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岩坦镇下坑村台风受灾户

发布时间:2016-09-19 23:57:52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9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岩坦镇下坑村,给5户受灾户送上1000至3000元的救助款,共计10000元。

  来到下坑村后,因路被冲毁,车子只能停在村口。该村村民中心里安置着几户无家可归的村民。村民陈明梯头上包扎着纱布,他告诉记者,他家全部被洪水冲毁,身份证等证件也没有了,现在穿的衣服也是民政部门给的。在洪水来的那晚,为避灾,头上还被撞了一个洞。

  受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我县普降大雨,地处北部山区的岩坦镇下坑村一带突发泥石流,冲毁村里35间房屋和多段路面,受灾村民5户20人,部分村民无家可归,相关部门已将受灾户安排在村民中心,并送上棉被、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解决生活问题。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