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49岁丈夫照顾58岁生病妻子不离不弃》后续

发布时间:2016-09-19 23:46:40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瓯北街道前牌村,看望租住在该村的岩头镇西下村胡国强和张元芝夫妇,并给他们送上5000元爱心款。

  出租房里,张元芝躺在床上,她的病看起来越来越严重了,但由于没钱去医治,一直躺在床上。胡国强告诉记者,他现在去龙华小区当保安了,前几天龙华小区的工作人员看到本报报道后,觉得夫妻俩挺可怜的,就聘请他去小区当保安,这下温饱问题可以解决了,现在又收到了县慈善总会的5000元爱心款,准备带妻子去温州看病。

  连日来,本报爱心专户也陆续收到爱心款,有10元、100元、200元的,最多的一笔是20000元,由胡理淦老人捐赠的。如您愿意帮助张元芝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张元芝”)。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