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扶正甘蔗有利后期生长

发布时间:2016-09-17 20:14: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上午,沙头镇坦下村的冯泽英来到田里,将甘蔗一株一株扶起进行加固,她希望此举能有利于甘蔗后期的生长。

  9月17日上午,沙头镇坦下村的冯泽英来到田里,将甘蔗一株一株扶起进行加固,她希望此举能有利于甘蔗后期的生长。

  在冯泽英的田里,大片的甘蔗均倒向一边,和地面基本成30度角。冯泽英上前,将甘蔗一珠珠扶起,将每三珠绑在一起,她说这样有利于对甘蔗的固定。

  除了甘蔗被大水冲倒外,记者在附近看到,坦五线坦下村至渠口村的路两旁,一些桂花等绿化树均被大水冲倒在一边,大部分根系裸露在地面上。

  冯泽英说,甘蔗要到立冬之后才可收割,今年她种了近三亩,本指望着下半年能有个好收成,可到了关键生长期,甘蔗被大水一冲,有的根被拉断、有的裸露在外,这对后期的生长产生很大的影响,今年减产是肯定了。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