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珠岸村更换抽水房电机重新用上自来水

发布时间:2016-09-17 20:12: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上午,经过紧张的抢修,沙头镇珠岸村村民再次用上干净的自来水,在生活用水方面,基本恢复了往日正常的生活。

  9月17日上午,经过紧张的抢修,沙头镇珠岸村村民再次用上干净的自来水,在生活用水方面,基本恢复了往日正常的生活。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15日夜,小楠溪溪水暴涨,使坦五线沿线村庄不同程度受损,珠岸村也不例外,特别是该村建在永嘉书院售票处附近的自来水抽水房,被大水淹没,全村自来水供应中断。

  记者了解到,该自来水抽水房建于10年前,一直以来,靠电机从溪里抽水到蓄水池,供全村的使用,这次“莫兰蒂”台风期间,被大水淹没电机损坏,无法抽水。17日上午,村两委专门组织人员买来两台电机及时进行安装,让村民重新用上自来水。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