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队督查桥头镇抗台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深入抗洪一线,督查桥头镇防汛抗台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林建波、黄天集陪同。

  9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率队深入抗洪一线,督查桥头镇防汛抗台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林建波、黄天集陪同。

  洪水已经褪去,道路两侧依然是淤泥。在桥头镇街道上,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道路上的淤泥。姜景峰一行在属地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桥头镇区街头查看灾情,并详细了解了桥头镇抗洪抢险工作进展后,姜景峰指出,虽然桥头内涝严重,但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及时得当,确保了全镇未出现人员伤亡。交警、消防、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要一盘棋作战,整合力量,统一调动人力组织救援,全面开展抢险自救。

  姜景峰强调,16号台风“马勒卡”正逐渐靠近沿海,各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懈,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要以“立足于大,立足于来,立足正面袭”的思想准备,做好下一步的防汛抗台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当前已转移人员思想工作,保障好他们的日常生活。抗台工作就是要及时果断,“宁可听骂声,不要听哭声”,确保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