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下坑村32间房屋被冲毁

30多名灾民得到当地政府妥善安置

发布时间:2016-09-16 16:54:20 编辑:周艺 字体:

  受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溪口下坑村是岩坦镇受灾最为严重的村落之一,房屋32间被冲毁,且该村停水停电,交通受阻。9月16日下午,记者从岩坦镇政府工作人员获悉,当地政府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由镇长带队奔赴现场展开救援。

  据了解,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下坑村因水毁房屋32间,共有30多名灾民无家可归。除了部分村民有亲戚可以投靠,14名村民均被安置到了村委办公大楼。此外,该村停水停电,因交通阻塞问题,汽车无法驶入,许多物资难以输送。

  岩坦镇政府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马组织人员开展救援,在当日下午紧急疏通入村道路,并安排人员护送大米、矿泉水以及灾民晚上过夜所需要的被子、衣物等,帮助灾民度过此次险情。记者 胡艺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