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温州市气象台09月16日07时发布的台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6 09:52:00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热带低压级),今天05时中心位置位于江西省婺源县境内,就是在北纬29.5度、东经118.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莫兰蒂”外围影响,16日白天阴有中阵雨,局部中到大雨;我市沿海海面16日偏南风8~9级。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热带低压级),今天05时中心位置位于江西省婺源县境内,就是在北纬29.5度、东经118.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莫兰蒂”外围影响,16日白天阴有中阵雨,局部中到大雨;我市沿海海面16日偏南风8~9级。

  另外,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台风级)今天(16日)05时在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东南方大约603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预计“马勒卡”将以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可能于17日进入东海,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17日东到东北风8~10级,18日偏北风转东北风9~11级,需密切关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