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路政中队依法拆除公路边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6-09-13 23:13:4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县公路管理局桥下公路、路政中队会同金溪镇政府,一同前往垟下线违建现场,开展公路控制区违建整治行动,拆除6处违章建筑,共计325平方米,有效整治了公路边违建现象,让路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美化。

  据悉,9月初,桥下公路、路政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道路巡查时,在垟下线10K+400地段公路控制区内发现违章建筑。路政人员当即开展调查勘验工作,发现该违建修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勘验结束后,路政人员马上向责任人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5天内接受处理,路政人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几天时间反复做责任人的思想工作后,当事人同意拆除违章建筑。通讯员 徐蓓蓓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