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部署云翼互联智能体系推进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13 23:08:58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12日,中国鞋服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大会暨第五届浙江CIO峰会在瓯北召开。作为国家工信部认定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报喜鸟接待了来自全国鞋服行业的各位来宾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传统鞋服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大会上,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介绍并分享了报喜鸟云翼互联项目的建设应用成果,并与SAP进行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的正式发布。

  自2015年以来,报喜鸟逐步部署云翼互联智能体系,项目包括“一体两翼”,以MTM智能制造透明云工厂为主体,以私享定制云平台和分享大数据云平台为两翼。这是中国服装行业首个部署工业4.0的项目,使报喜鸟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成功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定制体验。

  据悉,报喜鸟通过云翼互联项目实施,克服了服装个性化生产品质和生产效率低的瓶颈,裁剪效率较传统的人工提高5倍以上,全品类服装定制从下单到交付时间每套服装平均15天缩减至7天,定制生产的产能从600件/日扩大到1200件/日,合格率从95%提升到99%,同时解决个性化订单通过传统纸质工艺单传递的低效率和高差错。

  云翼互联项目的建设,也为报喜鸟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年增长50%以上,物耗下降10%,能耗下降10%。生产人员精简10%左右。本项目完成后, 2016年预计实现定制业务收入达8亿,2017年将突破12亿元。通讯员 谷恬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