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浦西文化礼堂举办中秋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3 23:02: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节临近,为了增加节日氛围。9月13日,瓯北街道浦西村老人协会为全村568名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了两个大月饼,同时献上节日的嘱咐,另外还准备了3000余个月饼在中秋当天向路人发放。

  在瓯北街道浦西村文化礼堂门口,捧着刚分到的的月饼,浦西村的林大娘很是高兴,她激动地说,“村文化礼堂、老人协会想的真周到,端午节分粽,中秋节分月饼,重阳节吃老人酒,冬至则吃汤圆,逢年过节,好事不断,常常记挂着我们这些老人,对待我们像亲人一样关心。”老人们领到月饼后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据了解,在后天中秋节,浦西村文化礼堂和村老人协会还准备了三千多个月饼,他们将在文化礼堂前的双塔路上给经过的路人和外来务工者分发月饼。据悉,浦西村老人协会一贯有着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好传统。他们以协会办公楼、文化礼堂为阵地,经常举办公益活动,其中给路人免费施粥、烧伏茶这两项活动已坚持了5年多的时间,受惠的人群多,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