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仁大道第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13 14:01: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月13日,乌仁大道第一期工程顺利开工,标志着该一期工程建设从规划设计、投招中标公示阶段正式转为施工建设阶段。

  据悉,乌仁大道第一期工程(乌牛广安路至永乐路段),工程投资2461万元,路长1005.54米,路宽32米,工期6个月,该工程建设包括道路、给排水、路灯、交通设施、绿化等项目。

  该工程是乌牛辖区道路工程“三纵三横”的主要道路之一,是实现乌牛南北贯通的交通大动脉,该工程的建成,可有效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加速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品位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