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六岁儿童负气离家出走 警民出动全村搜寻找回

发布时间:2016-09-12 23:29:22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鹤盛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鹤盛镇岩峰村有一名六岁的儿童因调皮被家人呵斥而负气出走,家人已四处找寻近三个小时未果,眼看夜幕降临,家人非常担心,在邻居的提醒下,才想起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出动调查,他们兵分两路,一路人马负责查看相关路线监控录像,排查可疑车辆,另一路赶赴事发当地排查,并动员村民在村里共同寻找。最终,大家在距离走失儿童家一公里之外的该村祠堂发现了正在熟睡中的儿童。

  后据孩子叙述,当天下午因玩耍,弄坏了家中的东西,父亲见状厉声批评了他,还扬言要“剥了他的皮”,因感到委屈,又害怕被父亲责罚,他便离家出走,走出不远,便因疲惫在空无一人的祠堂里睡着了。

  民警提醒广大家长,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平时要多加引导,不可简单粗暴,更切忌随意粗语相加、暴力相向,以免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创伤。如果再因此发生走失、被拐等恶性事件,那就悔之晚矣了。记者 馨文 通讯员 黄露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