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夕阳红合唱团节目精心排练

发布时间:2016-09-12 11:31: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北城街道鹅浦社区合唱团在街道文化工作人员的组织指导下,积极参加县合唱比赛节目排练活动。

  连日来,北城街道鹅浦社区合唱团在街道文化工作人员的组织指导下,积极参加县合唱比赛节目排练活动。

  据了解,该夕阳红是鹅浦社区合唱团,主要演出红色歌曲。每逢节日,夕阳红合唱团参加县合唱比赛演出,深受欢迎。在县合唱比赛来临之际,该团成员们异常忙碌,大家在健身的同时,积极排演文艺节目,准备参加县合唱比赛演出。

  她们纷纷表示,在北城街道文化工作人员的领导组织指导下,积极参与演出活动,为平安、和谐、文明社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滕宏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