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对珠岙村童装城内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

发布时间:2016-09-12 08:08: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9日,瓯北街道组织人员继续在珠岙村开展拆违行动,对该村企业消防通道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消除企业生产消防隐患。据悉,该活动从8月底开始已持续半个多月时间,

  9月9日,瓯北街道组织人员继续在珠岙村开展拆违行动,对该村企业消防通道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消除企业生产消防隐患。据悉,该活动从8月底开始已持续半个多月时间,目前已拆通19条消防通道,拆除面积约1800平方米,涉及企业46家。

  据介绍,珠岙村童装城内一些企业为了解决工人的生活和物品存放问题,企业间的通道被一分为二,各企业在通道间搭建临时棚屋,作为工人的厨房、卫生间和仓库。这样一来,消防通道就失去了应有的作用,增加了消防安全隐患。是日,瓯北街道组织4组拆违人员同时对该童装城4条消防通道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和清理。记者在该村发展路看到,两家企业间的一些违章建筑已被拆除,中间只剩下一道围墙,挖土机继续将围墙拆除,工人对拆除后的废墟进行清理。在发展路对面的中心北路,两家企业之间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后,发展路和中心北路就会相通,通道就会真正起到消防安全的作用。

  瓯北街道拆违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8月底开始启动珠岙村童装城消防通道拆违行动,每天3支拆违队6个小分队同时开展拆违行动。消防通道内的违章建筑情况非常复杂,因为大多违章建筑是仓库、厨房,拆除的最大困难是违章建筑内的物品很难腾空,只能边腾空边拆除。接下来,拆违行动还将持续进行,直到消防通道全部打通,杜绝安全隐患。记者 孙佰林 通讯员 章玉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