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教师发出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09-09 09:5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中共永嘉县北城街道工作委员会、永嘉县人民政府北城街道办事处公开发表慰问信,谨向辛勤耕耘在全街道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街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中共永嘉县北城街道工作委员会、永嘉县人民政府北城街道办事处谨向辛勤耕耘在全街道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过去的一年里,全街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情系祖国未来,心连学生成长,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执着从教的敬业精神,以刻苦钻研、追求新知、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以两袖清风、四季耕耘、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播种希望,奉献智慧,在北城街道的教育史上又书写了新的篇章,教育管理,科学规范,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全街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果。为此,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全街道人民感谢你们!

  国运兴衰,教育为本,教育兴衰,教师为本。在人才的培养中,在学校继往开来的发展事业中,教师始终是发挥着决定性作用的第一资源。我街道教育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骄人成绩,关键在于我们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务实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员工传承并发扬着自强不息、发展不已、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湛师人精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心治教,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自己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培育优才,影响社会,为我街道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贡献,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尊敬和信任。

  教育不仅创造着未来,而且孕育着未来的创造者。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自尊自励,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按照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用行动成就事业,用爱心塑造未来,为把我街道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街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永嘉县北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永嘉县人民政府北城街道办事处
2016年9月8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