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党代表视察调研“清三河”整治

发布时间:2016-09-08 23:14: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动党代表切实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服务社会,发挥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表率作用。9月8日,市一线党代表和县党代表联合开展“清三河”治理专项调研视察活动,并邀请温州水利专家对正在施工的张堡浦南河与丁礁浦河建言献策。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瓯北街道张堡浦南河与丁礁浦河进行实地视察调研。这两条河道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河道的清淤工作和截污管道的铺设。河岸边,4台挖掘机正在挥动机器手臂进行淤泥搬运,现场施工紧而有序。

  调研组沿着张堡浦南河一路向前,并不断向施工方询问,“施工进度如何?”、“施工路段警示标语好像很少。”、“河道两边的排污管道如何处理?”……“目前,张堡浦南河的施工进度已经完成百分之80,预计本月底可以完成治理工程,河道两边的排污管道都会进行统一整改,我们已经在施工周边拉起了警戒线,施工人员也会及时提醒行人绕道。”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施工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受邀过来的温州设计集团副院长罗昊进说,张堡浦南河与丁礁浦河的施工过程紧而有序,但仍需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强对施工周边市民的施工警示工作;要减少河道晾槽的时间,以防因为周边水压不稳而发生意外;对河道两边的居民排污管道,已经废弃的部分要进行拆除和堵塞,正在使用的要接进截污管,不要发生遗漏,要及时进行处理。县“楠溪情”党代表帮帮团团长盛建峰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对这两条河道开展后续调研视察,直到工程成功收尾。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