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建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9-08 23:12:15 编辑:周艺 字体:

  9月8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学一做”党建主题摄影展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展出。县老干部局第一时间组织老干部老同志进行了参观。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80余件,分《旗帜》、《信仰》、《关爱》、《奋斗》四个篇章,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风采。特别是这次展出的40余位老支书、老党员都是当年在基层伴随永嘉发展的老同志,虽然已进入耄耋之年,但他们仍然关心社会时事、关心永嘉发展。据悉,下步还将到基层乡镇街道进行巡展。通讯员 永组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