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6年度审批定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7 22:41: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审批定兵工作会议,正式定下今年全县334名新兵、36名预备兵员。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参加会议。

  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审批定兵工作会议,正式定下今年全县334名新兵、36名预备兵员。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呈现部门配合好、兵源质量好、工作纪律好的特点,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高质量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会议宣读了预定兵员和预备兵员名单,通报了我县今年定兵的基本情况,并广泛征求征兵办各组、各乡镇(街道)的意见,最终确定334名入伍新兵的名单和去向。

  陈志斌要求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大征兵后续工作力度,抓好对已定兵员的管理,对新兵做好入营教育引导;抓好新兵交接、输送等工作,保证新兵起运顺利安全;注重做好新兵到部队后的跟踪掌控,跟踪指导新兵适应军营生活;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新兵入伍前,及时了解掌握新兵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新兵解决家庭困难。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