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带队检查城市文明程度

发布时间:2016-09-05 21:25: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9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率县文明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主要道路十字路口、路边候车站、医院、农贸市场及长途汽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9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率县文明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主要道路十字路口、路边候车站、医院、农贸市场及长途汽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从县行政中心出发,第一站来到环城西路和县前路的红绿灯处,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是否遵守红绿灯指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在短短的数分钟之内,就有多名行人、多辆非机动车闯红灯,这样的行为和文明县城很不相符,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对他们进行了教育。在县人民医院,检查人员对大厅、过道里有无禁烟标识、有无吸烟现象、有无障碍设施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在环城北路多家面馆里,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店铺已把“光盘行动”的宣传标语已贴在醒目处,有的把餐具的消毒情况已进行了登记,而有的则离要求还有很大的距离。

  每到一处,何莉平都向被检查单位有关负责人询问相关事项,并翻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整改到位。何莉平指出,城市文明程度跟每个人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的有关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促进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文明进步。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