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计划年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6-09-05 20:42: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县重点民生工程——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已进入扫尾阶段,计划年底投用。9月5日,记者来到工程现场,只见大楼外立面装修已完成,一台挖机正在平铺路基。

  县重点民生工程——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已进入扫尾阶段,计划年底投用。9月5日,记者来到工程现场,只见大楼外立面装修已完成,一台挖机正在平铺路基。县人民医院基建办负责人郭路告诉记者,急诊综合楼主体工程于去年11月底完工,装修工程于今年1月进场,附属工程3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暖通、供电、公共消防等附属设施安装。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县人民医院还进口了价值超1000万元的磁共振机,并已完成设施安装。据悉,这是我县首套磁共振机,届时市民无需前往温州市区,在县人民医院就可接受到磁共振检查。“新急诊综合楼还将扩大血透中心的规模,从原来的20张床位扩大到60多张,极大地缓解血透病人的就医难问题。”郭路说,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项目已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工程量完成90%以上,根据计划,9月份开始消防、环保等单项验收,10月份开始整体验收,年底投入使用。

  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于2014年7月开工,该工程为地下一层、地上八层的框架结构,用地面积5124平方米,建筑面积11608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0151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病房床位160张,急诊抢救及留观床位16张,进一步提升县人民医院的整体就医环境和诊疗水平,缓解“看病难、住院难”等问题,有效改善我县整体就医环境。记者厉定武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