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狠抓质量关 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6-09-02 08:53:2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在建工程的质量,近日,茗岙乡五水共治负责人带队到龙外村进行实地督查。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情况,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对砖砌井处的开槽宽度和深度进行测量,务必留出外壁粉刷的工作面,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选材,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茗岙乡有关负责人表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仅是规范农村污水排放、提升农民居住环境的民生工程,更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该乡会重点抓好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督查检查等工作,确保工程及时验收、合格验收,真正让治理成果惠及百姓。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