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16-08-31 22:21: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功能区,对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和居住出租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

  8月3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功能区,对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和居住出租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

  陈建良一行首先来到置信国际大酒店及置信公寓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防护措施,并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情况都不能松懈,千万马虎不得,要加强日常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陈建良一行来到下堡,实地检查了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设备是否配备、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检查中,发现居住出租房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良好,陈建良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到事事注意,做好日常巡查管理工作,杜绝火灾隐患,确保租户人身和财产安全。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