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汽车图书馆再增每周星期六来永服务

发布时间:2016-08-29 22: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温州市汽车图书馆来我县定时定点巡回服务,从本周开始将再增加每周星期六下午的借阅图书服务时间,以进一步满足我县市民借阅图书的需求。

  据悉,自温州市汽车图书馆从上周开始定时定点到我县上塘开展巡回服务后,极大的方便我县市民借阅图书,但还不能满足目前市民借阅图书的频率需求,由于我县图书馆要启动新馆开工建设,图书馆闭馆搬迁期间暂停对外开放,市民借阅图书的频率需求很高。

  根据需求,此次增加每周星期六下午来永巡回服务,时间12:30—16:00,地点:县图书馆大院。此外继续保持每周星期三上午8:30—11:00,每周星期四晚上17:30—20:00。地点分别为上塘鹅浦河公园文化中心和县图书馆大院的巡回服务。如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恶劣天气等情况,服务时间将另行通知。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