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开展农贸市场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6-08-29 22:07: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打造更整洁的“美丽乡村”,按照“洁化、绿化、序化、文化”的目标,近日,岩坦镇政府联合城管等相关部门,对岩坦街的“路边菜场”进行大整治。

  此次整治将散乱的小摊贩全部集中在已建成的农贸市场内,疏通村庄主干道。农贸市场分门别类的划分成蔬果类、生鲜类等几块区域,共45个摊位。

  据悉,此次大整治之前,该镇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和调查,发现摊贩不愿搬入农贸市场的主因,是觉得市场内部过于闷热。为此,城管部门特意打开顶部通风玻璃,安装吊扇10个,并在市场后面开通了一扇通风门。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