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DIY月饼开始义卖 献出爱心收获快乐》后续

发布时间:2016-08-25 21:37: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中秋节临近,本中心今日爱心工作室联合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将于9月10日在上塘举行DIY月饼爱心义卖活动,为7月份报道过的《“既然娶了她,我就要照顾她一辈子”》一文中的岩头镇水西村郑永亮一家募集善款。自从义卖的预告刊发后,就有不少爱心人士打来电话预订,其中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陈真”购买了100个义卖月饼赠送本中心“真情100”活动的学生,让学生们提前感受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瓯北一小家长义工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义卖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义工队也想加入到义卖队伍,想在瓯北设义卖分点,让更多的人来参与义卖。据悉,瓯北一小家长义工队由100多名家长组建,每逢上下学时间就守在校门口的人行横道两旁,维持交通秩序,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还牵头为癌症患者募捐等。另外,还有不少爱心人士想参与制作月饼,体验做月饼的过程。

  这次月饼DIY爱心义卖活动,从购买面粉到烘焙、出饼、包装,保证纯手工完成每一道工序。月饼集色香味于一体,融爱心、放心、开心于一身,杜绝防腐剂、添加剂,营养又健康,品种有豆沙、枣泥、莲蓉、蛋黄、五仁等,价格从5元至10元一个不等,一盒68元和78元,如需快递,则按快递公司实际费用收取。如果您预订爱心月饼,请与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联系,或联系13868620101,机关网666886,微信号13868620101。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