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县电力“上改下”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4 22:08: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4日下午,市县电力“上改下”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供电公司举行,我县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就加强“十三五”期间合作,加快永嘉电网改造提升工作达成协议。

  8月24日下午,市县电力“上改下”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供电公司举行,我县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就加强“十三五”期间合作,加快永嘉电网改造提升工作达成协议。县委书记娄绍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代表县政府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总经理金玉琪签订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主持仪式。副县长曾瑞华及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主要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作为我县唯一供电企业,继续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将永嘉电网“十三五”发展规划纳入温州电网发展规划,推进220千伏青楠线开口环入温变及110千伏中塘变、后江变、千石变,35千伏乌牛变升压改造和35千伏大若岩变等重点输变电工程建设。此外,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城乡配电网建设改造提升投入,积极配合指导永嘉县电力“上改下”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永嘉道路综合改造等地方市政工程相关电网升级改造项目。积极服务楠溪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品街打造等政府重点项目安排,切实提升全县整体环境面貌和城市品位。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明确各属地镇街的政策处理职责,优化项目前期及施工审批流程,将主网、配网建设改造工程政策处理纳入政府重点工作,加大对电能替代工作的政策支持,推广节能、电能替代示范项目,推进供电、供水、燃气等“多表合一”工作。

  娄绍光表示,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产业规模进一步壮大,离不开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发挥的重大作用、做出的重要贡献。今后一个时期是永嘉实现赶超发展、建设“三区两美”的重要时期,在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都对电力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对永嘉电网建设改造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合理布局电力设施,加大“上改下”力度,加强电力线路整合,保障电力供应,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为永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金玉琪表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永嘉发展大局,针对实际电力需求,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和项目投资力度,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新能源、电能替代等领域加强与永嘉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