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22:0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有关精神等。

  8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有关精神等。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全市宗教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永嘉是全市乃至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地区,做好宗教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是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点工作,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牢牢把握走群众路线是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法宝,努力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宗教工作摆上全局发展的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领导干部要精通宗教政策法规,精通宗教特点规律,精通做好工作的方法,努力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基础作用,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根本保障。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把科技创新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和基本战略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精神,提高专业素养,加大投入力度,明确考核导向,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党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实施意见>重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送审稿)、《龙湾潭森林公园旅游经营开发ppp模式实施方案》(送审稿)、《永嘉县工程项目建设涉及零星拆迁房屋补偿安置实施方案》(送审稿)、《2015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送审稿)、《乡镇(街道)工会、共青团、妇联等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的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回收浙南电力实训基地土地有关问题的汇报。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