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县“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走基层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08-23 22:3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县“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走进大若岩镇梧涨、白泉等村文化礼堂,开展有关政策宣讲活动。

  当天,县“两学一做”宣讲员、绿文公益讲师团团长刘彭先后来到梧涨文化礼堂和白泉文化礼堂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分别从“从十三五规划看治国理政新实践、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学一做、文明五大主题”等方面内容展开宣讲。通过宣讲活动,使该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加强了“从我学起、从我做起”的主动意识。

  据悉,县“两学一做”宣讲团由县委宣传部牵头,11名来自全县相关部门、学校、社会组织等单位的成员组成宣讲服务团,将在全县持续巡回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通讯员  郑丽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