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永嘉法院胡丕敢到云岭乡蔡岙村为农村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19 16:22:3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8日上午,永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丕敢到挂钩单位云岭乡蔡岙村为农村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胡丕敢为该村30余名党员上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的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出发阐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四讲四有”内容阐释“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并根据蔡岙村实际,倡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发展观念和大局观念,齐心协力支持村两委工作,保持党员本色和模范先锋作用。党课结束后,胡丕敢院长就村办公楼建设、经济作物种植、旱地改田等方面与在座党员进行沟通交流,鼓励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共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通讯员 刘碧芳  施加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