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梯田频引省厅专家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12 07:49:24 编辑:周艺 字体:

  继8月2日省农业厅专家到茗岙乡调研指导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后,8月11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黄京秀再赴茗岙参观梯田风光,调研茗岙乡村旅游发展。

  茗岙梯田是我国江南第二大梯田,在摄影界名声很大,是中国摄影界协会梯田摄影创作基地。近年来,前往茗岙观光摄影、休闲度假的游客越来越多,人们对茗岙秀美的梯田,原生态的田园风光、休闲的乡村慢生活愈发向往,比起常规景区,乡村旅游似乎更被如今过惯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所爱。

  据悉,该乡十分重视旅游业发展,将“农业+旅游业”发展战略写入今年的党代会报告。目前正在筹划申报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若能成功必将推动茗岙乡村旅游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夏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