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落实“两学一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2016-08-10 17:27: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州率队带领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下湾、柯师湾、杭郭、岭后、水碓湾、十二盘、前坪和外寮等村督查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查阅台账,检查村干部坐班和驻村干部周二下村情况,了解排摸村级换届有关人选等工作。

  8月9日,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州率队带领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下湾、柯师湾、杭郭、岭后、水碓湾、十二盘、前坪和外寮等村督查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查阅台账,检查村干部坐班和驻村干部周二下村情况,了解排摸村级换届有关人选等工作。

  通过督查走访,大部分的村居村级组织阵地建设相对规范,村“两栏”建设做到整洁有序,专人负责、场地标志醒目,室内室外布置规范。特别是村干部坐班正常,周二驻村干部下村成惯例,能定期参加村里的各类会议,做到四必到、四必访。

  陈海州要求各村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能深刻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历史使命,基层党建工作抓的好,就会出成绩,相反,支部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差,就必然出问题、出事故。基层党建工作的对象在基层,工作重点在基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王建忠、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