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平安碧莲、治安巡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0 08:5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9日晚上,碧莲镇组织碧莲派出所、消防站、镇机关支部年轻党员、个别村两委干部等组成的志愿者巡逻队开展“平安碧莲、治安巡逻”活动。

  8月9日晚上,碧莲镇组织碧莲派出所、消防站、镇机关支部年轻党员、个别村两委干部等组成的志愿者巡逻队开展“平安碧莲、治安巡逻”活动。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志愿者加入义务巡逻队后,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项活动在农村安全防范,保护村民财产安全,维护农村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碧莲镇 潘忠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