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7 21:08:5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5日,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全面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丧葬陋习整治工作。东城街道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同时,东城街道召开动员会议,要求辖区村居干部带头宣传倡导殡葬改革,弘扬新风正气。

  是日,东城街道借助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市民比较集中的特点,在该市场门口设摊开展殡葬改革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宣讲政策等形式开展宣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宣传,严格落实丧事活动事前审批告知、全程跟踪管理和违规处罚制度,严禁违规出殡、出大殡等扰民行为,乘势深入推进“青山白化”治理工作。引导广大民众深刻认识到破除旧风俗、树立新风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摒除封建落后、铺张浪费的殡葬陋习,使殡葬改革新风尚真正落实到千家万户,为加快“青山绿水”建设、加快转型赶超发展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