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五水共治”在建工程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8-02 19:32: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日下午,大若岩镇召开了“五水共治”在建工程工作例会。大若岩镇副镇长谢选仲、副镇长吕克腾,村镇办工作人员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8月2日下午,大若岩镇召开了“五水共治”在建工程工作例会。大若岩镇副镇长谢选仲、副镇长吕克腾,村镇办工作人员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大若岩镇村镇办王秀珍同志先行就我镇的工程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着重汇报了目前各自工程的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会上,谢选仲副镇长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解答,并指出,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必须抓紧落实各自的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合同的工期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个别村如大若村、水云村的工程已经完工的,要尽快组织完成验收。

  最后,吕克腾副镇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2014年的工程要交住建进行运行维护;二是2016年的工程要加快进场;三是请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谢选仲副镇长也表示今后我镇将继续每月召开“在建工程工作例会”,要将这项工作常态化、持续化。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必须担起各自的职责,特别是监理单位必须起到监管、监督的作用,做好每月的月报,保障工程的圆满完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