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行党员志愿者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02 00:59:2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9日下午,东城街道举行第三季度党建例会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负责人、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

  当前,东城街道的美丽乡村建设、殡葬改革、五水共治等各项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村居环境的改善,需要各方面力量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发动群众,更好地推进工作。

  在授旗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做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广大党员志愿者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环境保护、扶贫救困、抢险救灾、社区建设、公益活动等领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的精神风貌,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随后,东城街道向辖区42支志愿者服务队一一授旗,绿嶂村和嶂岙村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记者  厉定武  通讯员  王显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