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文化礼堂农民排舞展演选拔赛热力上演

发布时间:2016-07-31 13:28: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晚,碧莲镇碧莲文化礼堂灯光璀璨、人声鼎沸。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第二届农民排舞展演碧莲选拔赛在此热力上演,为当地群众在盛夏时节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7月28日晚,碧莲镇碧莲文化礼堂灯光璀璨、人声鼎沸。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第二届农民排舞展演碧莲选拔赛在此热力上演,为当地群众在盛夏时节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音乐一响,大岙健身舞蹈队表演的《你牛什么牛》首先闪亮登场,随着动感热情的音乐,演员们欢快地跃动,自信地展示着舞蹈之美。上村健身舞蹈队为观众带来了《摇滚因素》,劲爆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舞台上演员忘情表演,舞台下观众也不吝惜自己的气力,叫好声和掌声不断,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碧莲、黄岗、石湖、新宅等村也分别表演了《萨克斯》《欧洲挪威》《封之吻》《喇叭裤》等节目,参赛的8支表演队伍合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我县农村体育文化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农民排舞选拔赛展现了新时期农民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农村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文化交流的广阔平台,丰富了农村在家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为碧莲镇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碧莲镇 薛彬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