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对岭南北街道路面进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07-31 13:22: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巩固农村环境集中整治成果,进一步规范云岭乡主干道管理,改善农村面貌,提升云岭乡形象,营造更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农村环境,根据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于7月28日上午,对岭南北村街路面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云岭乡乡长朱琳哲同志亲自带队,派出所、住建所、国土所、供电所、卫生院、行政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岭南岭北村两委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合执法,对岭南北街道沿线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此次共拆除的违章建筑为岭南北道路沿线乱搭乱建的临时搭棚及户外广告。重点拆除沿街严重影响村容和安全的临搭、简搭,整治未经审批、长期闲置、设施陈旧破损的广告设施等,本次专项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达4200平方米,全面取缔占道经营、店面外溢、店外店以及流动摊贩。此次拆违行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同和支持。

  云岭乡对违法建筑坚持“凡违必拆”的原则,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拆违控违力度,坚决刹住乱搭乱建的不正之风,助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给群众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通讯员:杨熹 郑安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