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开展平安建设联合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17:13: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护航G20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确保省G20协调办下发的各批任务清单全面落实,7月29日,茗岙乡联合桥下镇派出所、桥下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一行10人组成督查组开展平安建设督查行动。

  此次行动由茗岙乡常务副乡长陈逊带队,共督查了茗岙当地13家经营场所,主要涉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液化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旅店(民宿)安全管理工作、反恐怖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河道(溪流)清理工作等6个方面,督查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问问题等形式全面细致地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的平安隐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并对相关“问题”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到位,确保督查行动不走过场。

  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方面:液化气供应站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大多数农家乐餐饮许可证这个月刚到期,未及时续办;个别菜店摊位前存在残余菜品乱倒现象;大多数住宿已落实APP实名登记,但个别经营者操作不熟练,出现重复登记现象。下步,茗岙乡将针对这次行动发现的平安短板进行专题研究、定向施策,科学制定相关预案,并对有关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把握整改质量,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用更多的实战行动筑牢“平安茗岙”防线,全力护航G20。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