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十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9 02:1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晚,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十次联席会议,通报了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传达了全省创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创卫长效机制。

  7月28日晚,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第十次联席会议,通报了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传达了全省创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创卫长效机制。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俊武主持会议并就创国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县卫计局传达了全省创卫攻坚会议精神,县创卫办通报了省级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并就《永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上塘中心城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街道等职能部门单位,分别就当前存在的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立足当前工作实际,表示对未整改到位的进行全面整改,对已整改到位的做好巩固和提升。

  胡晓东指出,虽然国家卫生县城创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但创卫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以百分百的思想和行动准备迎接暗访抽查,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丝毫的工作松懈。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明确目标,研究出台有效办法,实现对城区垃圾、污水、无序流动摊贩、店铺占道经营等现象的“零容忍”。要采取灵活高压的执法手段,把创卫成果保持下去,确保不反弹,要舍得花钱,购买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单位要积极组织力量,认真履行职能,增强整改合力,合理抓好整改工作,用百分百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卫这场硬仗。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