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成功召开全市“五美”乡村创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09:03: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7日一早,各县(市、区)文明办一行相约大若岩镇讨论“五美”乡村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出席会议。

  7月27日一早,各县(市、区)文明办一行相约大若岩镇讨论“五美”乡村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出席会议。

  吕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元下村的“五美”乡村创建情况,无论是村容村貌、家规家训亦或是人文赛事活动均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致认可。吕部长认为,大元下村“五美”乡村创建抓的实,效果明显,是模范样板村,值得肯定。

  随后,吕部长一行在大若岩镇召开“五美”乡村创建工作现场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以大若岩“五美”乡村创建为切入点,向其他县(市、区)介绍了永嘉县在创建“五美”乡村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通过抓重点、抓宣教、抓惠民、抓创建、抓项目等五抓来提升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上新台阶。

  会议经全体经验交流后,一致认为,各县(市、区)要以环境之美、风尚之美、人文之美、秩序之美、创业之美为引领,深化精神文明提升,致富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会议决定,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在各县(市、区)开展“五美”乡村创建评选活动,号召更多的“大元下”涌现出来,争当“五美”乡村排头兵。 通讯员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