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路口村:“四头”建设扮靓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6-07-28 09:0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北城街道在路口村举办了“精致门头”扮靓“美丽乡村”活动,巾帼美丽乡村创建队进村入户,对村里上报的50户“精致门头”进行实地走访打分,评出10户村级示范“精致门头”(达到洁化、序化、美化、绿化、文化”“五化”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文达带领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示范“精致门户”能一如既往的保持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北城街道以“共建美丽庭院、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调动广大农户、特别是妇女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有条件的家庭进行高标准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推动“精致门头”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庭院绿化、美化、洁化、序化、文化为目标,把“精致门头”创建作为优化家庭环境、提升生态文明意识、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建设为抓手,建设一批“精致门头”,形成“处处风景、院院悠美、家家和谐”的乡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整体环境面上升级。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