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胡宝锋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

发布时间:2016-07-26 22:06:3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6日上午,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宝锋携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副主席吕裕通等工作人员,来到乌牛第一小学仁浦校区,看望慰问正在这里举办的——“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主任胡益智、副书记金一陪同。

  胡宝锋一行察看了教学现场,看望46位侨界留守儿童,并询问他们的父母情况、孩子的监护情况以及课程情况。随后,胡宝锋部长分别为营员、温州大学志愿者和学校老师们送去炎炎夏日的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随后,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汇报了第六期侨界快乐营活动情况:为期21天的第六期侨界快乐营,招收侨界留守儿童46人,温州大学派出8位大学生志愿者施教,主要开展国学、国外礼仪、外语、手工等教学,融入乌牛特色教学书法、象棋,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健康的暑期生活,也为侨界留守儿童们提供一个充满爱心的大集体平台。

  最后,胡宝锋部长充分肯定了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工作成效,感谢温州大学的8位志愿者们和老师们在如此炎热的夏季为乌牛侨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侨联能继续做好侨界民生工作,学校能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勉励大学生志愿者们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通讯员  詹苗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