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到驻永部队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6 16:49: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县“八一”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永嘉发展做出的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陪同。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县“八一”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永嘉发展做出的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陪同。

  “衷心感谢你们人民子弟兵!我代表县四套班子感谢你们。”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消防局和县武警中队,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真诚交流,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县公安消防局,娄绍光说,县消防部队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格部队管理教育,全县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希望全县消防官兵牢记职责、不负重托,再接再厉、苦练本领,在消防火灾救援、抗洪抢险和维稳处突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在县武警中队,娄绍光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永嘉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卓越成绩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能一如既往为永嘉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对县武警中队有着一根扁担代代传的光荣传统表示赞赏,希望官兵们能够把“扁担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把火炬式的爱心传递在全社会。

  慰问中,娄绍光指出,近年来,永嘉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凝聚着永嘉军民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努力满足部队战备、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要,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军民团结,为推动永嘉新一轮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希望驻永部队能够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嘉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