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文化礼堂吹响“舞林大会”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6-07-25 01:19:0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1日晚,枫林文化礼堂里彩灯闪烁,人头攒动,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第二届农民排舞展演选拔赛(枫林驿站)在这里激情上演。由枫林5支村民舞蹈队和数名文艺爱好者们选送的13组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数百名村民观赏,文化礼堂百姓舞台一时“民星”璀璨。

  据悉,此次排舞选拔赛的舞蹈节目大都是由枫林镇各村的中老年人表演,彰显枫林妇女们的舞蹈激情和青春活力:孤山最美夕阳红的群舞《中国有个小地方》整齐划一,枫林情意广场舞队的舞蹈《欧中挪威》风情万种,孤山排舞队的群舞《甜蜜冲刺》从容优雅……而声乐节目由枫林文艺爱好者们表演,既有器乐吹笙,也有快板、越剧表演等,配合以精心的舞台布置和精美的舞美效果,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最后,孤山排舞队的《甜蜜冲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夺得了此次排舞选拔赛的金奖。

  “表演形式和贴近生活,享受着夜晚的习习凉风,看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感觉真的很享受。”观看节目的潘大姐说,自己是孤山排舞队的亲友团,特地过来加油助威,从头看到了尾,觉得每个节目都很不错、很精彩,不知不觉就快要结束了,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通讯员  麻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