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爱心支教

发布时间:2016-07-25 01:07:4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2日,由巽宅镇政府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联合开展的七天暑期“春泥计划”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巽宅镇周边的22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段非凡而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科普实验、趣味游园、环保宣讲……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倾心浇灌着祖国未来的花朵。“经过几天的相处,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山区学校的小朋友们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注,我们除了物质上的捐助,也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精神上的快乐,和小朋友相处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下次我们还会带更多的同学一起来。”大学生志愿者小王想借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山区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7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暑假文化生活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学校暑期时间,培养未成年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意志品质,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未成年人的道德素质,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