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3位贫困生已结对 剩余3位被“预订”中

发布时间:2016-07-25 01:03:59 编辑:周艺 字体:

  由县新闻信息中心、县慈善总会、县妇联、县关工委、宣达集团、红黄蓝集团、县蓝天公益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真情100”助学活动已推出两期共16位贫困学生,引来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第一期7名学生已全部结对,第二期14号郑世杰、15号郑浩轩、16号胡智宙正被“预订”中,还未确定结对者。

  首批贫困学生见报后,乌牛的老中医徐光明就打进结对热线抢先结对了4号周誉洋和5号谢陈道。结对10号是农行永嘉县支行的陈少林,他是从微信朋友圈看到贫困学生的情况后萌发了爱心。同时,桥头的戴先生也牵线桥头教会结对了12号胡佳怡。

  市民叶海龙和他培训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结对了1号周佳熙、2号谢芙蓉、3号邹璐璐、6号周海曼、7号周海腾、8号陈娜、9号张乐健、11号徐漫莎、13号董承渊等9位学生,将资助每位学生每年2000元,一直到级段毕业。

  另外,“真情100”活动第三期贫困学生名单即将刊出,敬请爱心人士关注近期的《今日永嘉》、“中国永嘉”微信平台。结对热线:67261234 82972222。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