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县政协主席陈建良赴茗岙乡督办重点信访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2 11:0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一行3人到茗岙乡督查督办县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乡党委书记钱建文向督查组就该乡的重点信访督办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今年以来,茗岙乡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护航G20峰会信访维稳工作部署,把开展信访化解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该乡专门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积案化解攻坚领导小组,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包案,其他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五包”责任制,专题分析研究,加大攻坚力度,强力推进积案化解。截至目前,县重点信访督办件3件,已经化解2件。领导包案率100%,化解率66.6%。

  陈建良对茗岙乡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建良要求,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组织有力、措施有效、工作到位,确保信访案件如期推进、加快解决;要彻底摸清案件情况,在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信访案件的同时,注意工作方法方式,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通过实施救助、困难帮扶等,想方设法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尽最大可能化解矛盾;要畅通情报信息,强化稳控措施,确保“人不上去,事要解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G20。 通讯员 孙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