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创“国卫”省级考核组到绿文进行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16-07-22 01:28:29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1日上午,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组一行来到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就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省级技术评估。上塘功能区、南城街道等领导陪同走访。

  考核组一行人在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办公室,听取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主任、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刘彭汇报《创国家卫生县城社会组织在行动》,从绿文机构概况、创卫五大专项行动、社会组织与部门之间的联合行动、发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平台作用等方面介绍。还就社会组织如何实质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创卫”服务篇召开了座谈交流。

  据悉,此次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组共分综合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组、健康教育组、市容环境卫生组、传染病组、病媒生物防治组、食品安全组、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组、健康教育组、社区和单位卫生、乡镇辖区村卫生组等10个考察组,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进行实地考核。接下来省考核组将对考核内容进行详细整理、汇总,在反馈会上通报考核情况。通讯员  郑丽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