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成功举办2016年永嘉县首场排舞晚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01:09:5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身意识,提高群众文化生活质量,全面开展2016巽宅镇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工作,7月20日晚上,我县首届“民星”俱乐部联盟乡村行暨第二届农民排舞展演选拔赛(巽宅站)举行,并邀请了县文化馆3位专业老师来评分,观众达一千多人次。

  此次排舞比赛共有来自巽宅镇的7支舞蹈队,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排练,最终精选出14个节目参赛。这14个节目是由7支舞蹈队80多名队员们自学而成,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与培训,但他们不畏困难,在酷暑中坚持每天排练,为比赛做最大的努力。

  灯光下舞动的身影背后有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小溪舞蹈队的董香茶在舞蹈排练过程中,亲人去世,第二天她手上戴孝来排练,她说:不能因为我个人影响到团队的排练效果。麻埠队的一位队员在排练过程中脚被火所烫,伤痕累累,但她忍痛坚持排练。

  晚会得到了县文化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赢得阵阵喝彩,为建设和谐巽宅提供了精神动力,对繁荣基层文化,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泽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