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报喜鸟联手韩国品牌进军校服市场

发布时间:2016-07-20 22:45:0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报喜鸟集团旗下自主品牌BONO,与韩国Hyungji集团的校服品牌elite签约成立合资企业,将正式联手进军中国校服市场。双方表示,看好中国校服市场的发展空间,未来校服不仅要穿着舒适还将时尚美观。据悉,这次BONO与elite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由BONO控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争取实现IPO。

  据介绍,在这次双方合作中,BONO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有本土化的成本优势,能够负责销售与市场拓展、供应链管理;elite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协同品牌营销,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营运风险,实现利润最大化。

  按照合作计划,基于优势互补,双方计划第一阶段,BONO联合elite,于2016年至2018年期间,为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地区的中高端民办私立学校提供定制化校服产品。选择中高端民办私立学校是因为这类学校通常会对校服款式的时尚度、品质感等有较高要求,区域消费力较强,并且拥有自主采购权。之后,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继续向全国范围推进。BONO将集中优势力量,大力扩展新兴市场,尤其以校服为代表的教育行业。

  据了解,BONO作为职业装品牌,成立于2000年,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年产值超10亿元。报喜鸟曾携手韩国高端休闲服饰品牌“HAZZYS”成功运作中国市场。这也是本次elite品牌选择与报喜鸟合作的原因之一。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